Home国内新闻鲁胡特:2030年前我国停止使用5,5GW PLTU

鲁胡特:2030年前我国停止使用5,5GW PLTU

(讯报雅加达讯)海事及投资统筹部长鲁胡特(Luhut Binsar Pandjaitan)确定,我国为减少排气的承诺。其中之一是停止其燃料是来自于煤炭的火力发电站(PLTU)。政府的指标是,在2030年前,停止使用达5.5千兆瓦特(GW)的PLTU。2月9日(星期三),在自立投资论坛仪式中,他说:“在2030年前,总共有5.5 GW的PLTU的运作将被替换。”

以使用再生能源(EBT)有所提高同步,政府对共5.5 GW的PLTU,进行停止的步骤。在2021年至2030年设法准备电力计划中,对使用的EBT发电站订下51%的指标。“我们也已与诸投资者进行讨论,为了减少排气,将停止使用以煤炭为燃料的发电站,而以再生能源替代。”政府采取上述步骤的理由,成为在战胜气候变化的威胁的承诺。因为政府感受到,在未来的挑战,并非只有covid-19大规模流行病而已,但是越来越热的地球气温。(Int/Toha)

RELATED ARTICLES
- Advertisment -spot_img

Most Popular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