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国内新闻政府从缅甸遣返14名人口贩卖受害者

政府从缅甸遣返14名人口贩卖受害者

(讯报雅加达讯)据报道,外交部于27日(星期二)从缅甸成功遣返了14名人口贩卖犯罪受害者,这些人都是印尼公民。

外交部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这14名印尼公民之前曾在缅甸与中国接壤的老锦市一家网络诈骗公司工作。自2023年6月23日起,他们一直被安置在印尼驻仰光大使馆。”在被遣返之前,这些来自苏北省、西爪哇省和中爪哇省的印尼公民已按照缅甸法律办理了相关手续,包括独立缴纳移民罚款。手续完成后,他们于当地时间6月27日下午13:25乘坐印尼空军的“大力神”飞机返回印尼。飞机于当天晚上09:30抵达哈林(Halim Perdanakusuma)机场。

本次印尼公民的成功遣返是印尼驻仰光大使馆与缅甸当局的外交努力以及印尼空军、国家减灾局和移民工人保护局等相关部门的支持的结果。外交部表示:“从缅甸遣返14名涉嫌人口贩卖犯罪受害者的印尼公民再次证明了政府在缅甸复杂的安全局势中保护印尼公民的承诺。”另一方面,外交部强调了继续加强预防措施的重要性,包括对招聘人员进行严格执法,并提高公众对网络诈骗方式的认识。(Int/Editor)

RELATED ARTICLES
- Advertisment -spot_img

Most Popular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