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报雅加达讯)22日,海洋和渔业部长瓦赫优(Sakti Wahyu Trenggono)访问东努沙登加拉省东Sumba县Palakahembi村,为了探讨在村里建设现代化虾池的计划。
东Sumba县发展对虾养殖业也是为了支持实现2024年全国对虾产量200万吨的目标。对虾出口机会巨大,2021年全球市场价值约280亿美元。瓦赫优表示,“我们当然会根据该地区的利益和能力调整这一发展,以便能够适当改善。这是我们政府所有人的想法之一。”
瓦赫优还计划在该地区建造现代化的虾池,以促进社区经济增长和目前印尼东部的经济分布。“我们计划建立旨在显着增加全国虾产量的模型,因为我们还有很大的面积。印尼东部是我们的目标,为什么经济增长会分布到东部地区。”在东Sumba县岛的地点中,大约有1,800公顷可以开发为养虾场。
如已实现,发展将优先考虑当地工人,并优先考虑环境和企业的可持续性原则。除地方政府外,发展还需要专业人士参与,以妥善实现可持续性原则。瓦赫优称,“如按照潜在的计划建造,一年内可以生产不少于3万亿盾,所需的劳动力可以达5,000人。至于劳动力,这是绝对的,必须优先考虑当地工人。”(Int/Editor)

